close




喜劇
曾經很討厭 因為被好萊塢一些喜劇搞得笑不出來
進電影院也有被騙到摳摳的感覺
所以曾經是不看喜劇的
搞得一點幽默感都沒有的我
不懂得怎麼耍幽默
現在我變了

我開始崇拜喜劇
我喜歡看喜劇
因為 現在這麼苦哈哈的時代
能使人笑的人 她真的很厲害
而且喜劇看了心情可以變得很好很好
這樣的功用 這是現在多需要的力量阿~
畢竟每天被政治搞得很煩
被學業搞得煩
被未來跟中國大陸拼 搞得壓力大
被心機的同學 搞得要死不活
被經濟壓力搞得什麼東西不得多買
被體重計搞得都要說是每一部體重機故障

那喜劇她幫我拋棄這麼多事
有什麼好呢?
喜劇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
我也想要具備這功夫 因為每個人都缺乏笑容

茱莉蝶爾 巴黎二日情見識到你的功力
你就長相真的不是很漂亮
但是因為才氣
讓你現在是西洋女星 我覺得最漂亮的:)

不管怎樣 現在就是笑得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