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什麼時候才算起跑
那終點 究竟在何方
現在是否已經奏起青春的舞曲

這首由禿子自己作詞作曲加編舞
現在是不是一點進度也沒有
還是一句 My life is brilliant.
不知道這首舞曲 我想為它設定多少個八拍
還是就只有跟以前表演五分鐘就是極限

是阿~舞曲是我自己想什麼時候開始就開始
那我是不是已經有開始過
而現在卻按下pause
我應該應該要好好的完成它
想要來場瘋狂的過程 完美不遺憾的結束
最好最好不要結束

因為當這首青春舞曲奏完
好像要奏起另一首大人的舞曲
連友誼也要跟著變調
好像不能再把以前的那套搬出來

以前不知道聽誰說朋友的曲調要這樣
半夜門鈴響起
原來是你來 怎麼回事
你運著屍體來跟我說 現在該怎麼辦?
我 我一定會幫你想辦法
但是不是庇護你
這是我的朋友曲調

但是如今卻看到許多的現實
我依舊不會變
但是我卻少了好多朋友
更可以說是少了許多不必要的朋友
我的青春舞曲在我暫停之餘
已經有在變調
現在我要再度奏起它
從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的演奏它

我要創作出一首人人跟著舞的節奏
這才是我的青春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