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4 8/5號的事
另類的校友盃
這種校友盃不只一間學校 所以很妙很好玩

首先這是只有排球的比賽
在台灣真的真的很少見
畢竟棒籃才是台灣的主力
不過我都很喜歡


從練習開始吧!!
想說我們要好好大家一起打球 所以我們在明星賽的日子
大家去打球
也是我暑假第一天打球
悶!!我的腳就這樣扭到
隔天學車要學手排都只能變自排
到今天腳算可以走路

然後就是8/3 這是我門這一隊到期的第一天
哈!大家大家一起打球很好玩
想到這天的前兩天 我門跟以前一樣
打完 大家就在球場坐著聊天
天南地北 嘴吧靠爸
大家都說我功力變強 可是我說我沒有
哈!說我再台北一定練習
可是我沒有啦~~
我在這邊都怕沒朋友 那敢靠爸她們

很幸運的我門抽到死亡之組
還自己認識的是一組
不過第一天我門第一場10分鐘獲勝XDDD
誰叫她們睡過頭
不過接下來全敗...

唉...其實我有沒有打我想不會差多少...
但是就是跟大家一起打球
有些人大進步(大胖子就是你)
不管怎樣 真的真的很快樂
有人跟我說 他真的覺得我好衰
我能怎樣呢! 也就笑笑 說明年還有囉~

第二天就去唱歌啦~
哈!!爽字形容啦~
假日的下午 200可以解決
接著海邊行 我沒參與到!!!!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
還有機會

總之 一中盃=團員日
大開心:)

這一天你也稍稍認識我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