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很兩極
這種工作很無聊 但是我看到大家為了生計真的很認真
也說錢不好賺...
自已卻是覺得無聊
因為不能很有動腦的工作
就出賣勞力 重複的動作
也想到其實我認識的好多人都很幸福

但是我想了想 還是要動腦打發
現在我想到了 就是開始想一些問題來問自己

其實最近不用刻意找問題
就有問題出現


首先就是包刮營本及我的朋友都虧我的事
我只能說
我想很多事
但是絕對答案是不
只是他衍申很多很多問題


有人很堅持感覺的事
我不否認這回事
但是我想到一件事...如果真的看感覺
那怎麼追一個人
從不認識 不一定有感覺到在一起
這些一開始說不定沒感覺 那為什麼後來又會
自己也有過這種經驗...
可是我現在卻可以很確定的說
我不喜歡你
連讓你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那為什麼別人要讓我有機會表現
這是我自己不懂的地方

真的很傷腦
也想到怎樣才算是追女生
怎樣才算是跟對一般朋友不一樣
我不懂 大家至少在不是男女之前
不是都是朋友嘛?
那有什麼差別?差別在哪?
我好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講我的問題答案
不過我又有機會想了
這是我上班的悠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