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就是這一星期我為了TASTY之旅真的是豁出去
算了吃完再來感想
一直想去吃 這次自己來製造機會

這星期是我第一次去接觸粗工
星期一我不會很累 我只記得晚上我和亨亨出去
也收到一封簡訊 但是我不想回的一封
跟他分享N8的一切

第二晚我約他出去
但好像有點不順利 因為他有約
且雨下了
於是我去租了影片 在家看
好看 這是我悠閒的一天
這天我也去體檢 也去阿嬤家
小表地也一直問我事情
畢竟她們也一年沒見到我

第三晚 我約他了
他說好 就這樣往秘密基地出發
他說很棒 那天我們也講很多
他也不知道台南有這麼棒的地方
我也真的再一次認識她
也許這次我會被一些人說何苦
但是我認為...至少這是我想要的一步
中間接到鳥人的電話 哈哈~
今晚你覺得很棒嘛?
如果當初是這樣開始 這樣認識 是不是很棒XD
不過我想現在來的及
這也是第一天 第一次你對我說心裡話XP

在此對品彥說 我帶他去那個地方了
想跟你說一聲
還有你再看我往誌就可以跟我連絡 又想你啦~XDDD
不然我就主動CALL你

這晚我也很自以為的回了簡訊
不管你說了什麼
因為我要很明瞭的說
不只我自己這樣認為 我的好朋友們也都這樣說

第四晚 我無聊了
找鳥人出去卻被唸
因為我說要吃飯 但在家吃完了
我只能說沒辦法 我被威脅
不過打棒球只能說 對我而言你是怪物XDD
肌肉果真是大到不行
也帶鳥林去逛花園 聽說是第一次
怎麼說 今天還看到超向王仁甫的女生
也跟幹哥說話
哈哈~很妙的一天 這天還有亨亨一起去

第五晚也就是昨晚
星期五的夜晚 對我很黃金
也有人約 但是...
媽的給我爽約 這夜店女
我只能說 你跟這綽號黏上了
不過看在你要請我吃來補償 就原諒你
這天去完成一星期都未完成的任務
之後就無聊到爆
去亨亨家邊看電視邊聊天

今天中午跟妹妹去吃飯
你說了我有點害怕的話
也說我長高 除了爽字還是爽

晚上就是昨天的約
哈哈~很好玩的組合 我媽也笑了
我要去當解尷尬的料XDDD

這是這星期有自己時間的夜晚
下星期更是忙人的日子
不過暑假可以這麼悠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