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去看阿嬤
她還是一樣會叫錯人 不過不變的她
感覺都是健健康康:)

但是重點來了
只因為我出門在外唸書 阿嬤他給我1000元
害我拿的超級不好意思 不過依我現在的經濟狀況 我想我應該欣然接受 外加跪下來謝天謝地阿~XDDD

晚上就來台北吃小聚餐
整個就是很溫馨
而且有人帶個大閃光 超甜蜜的說~不過我得再長高不然他會超過我...
哈~因為不想讓她覺得不自在
我決定出賣三金 果真把它賣掉了XDDDD
好險~場子沒被我搞冷 其他人對吧~!
不過經過這一場好玩的出賣大會
有人預約下次如果我有女友時 要我帶她去吃飯 聽我被出賣的事...(三金 鳥人 記得放我一馬阿~)

衰事來了~首先吃飯咬到嘴唇 害我這幾天進食的慾望幾乎沒有
不過我還時抵抗不了我的肚子
忍著痛一樣吃下去 要減肥的人 可以自己咬一咬 這樣就OK啦~

回去的時候開始下雨 更!!!
整間寢室到星期一都只有我一個人
超級無聊~~~
計畫星期一要去玩 媽的!給恁爸下雨
晚上有人說要今天要去玩
更!!反正那群人就是那樣 操!
上星期四還叫我想辦法 想個屁阿~
你們還是沒找他阿~ 是怕我跟他說喔! 反正我上學期末就已經對你們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人來問我 他人實在是太好 還特地買個東西給我吃
現在還是不爽 難怪會有人不爽你們 算了~~我要當個好溝通的人

我依照我今天的計畫跑去看展覽
她奶奶的整個故宮都是人 今天不是星期二...
仔細聽他們的口音 都是日本+韓國
這就算了~不知道今天是哪間國小的戶外教學
天ㄚ~擠爆整個展覽室
賤!!!虧我以超級無敵爽的心情去 卻看到一伴有著瑰蘭葩火的心情回來
不過幸運的事 在我看展覽時 外面才有雨
天下果真沒有絕人之路

這星期六本來有個小計畫下午晚上都安排好 但是因為更重要的變化來
我要因為這個變化而讓自己變化
只是這個變化 不知道有沒有把我算進她的變化
還是已經把我當作他的計畫
等囉~?

晚上才幹!看個影集 都給我定格
你他媽的 影集以為都是充滿好笑與SEX的同時
卻給我中肯起來
害我心中有戚戚焉~ 好險 因為好笑的部份夠多
不然整個心情會更度爛

寫個充滿官腔 需要以極盡馬屁卑微的口氣的要錢稿
寫的要死要活 現在初審已經通過
我寫我政治新聞應該多看些 這樣應該就有源源不絕的點子
更!明天有什麼總會審

電腦下載東西的同時要來打這篇都是不爽的網誌時 卻給我當機
還有什麼是會發生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