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抱怨而已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真的不要想太多
沒別的意思


今天中午12.00你答應我的要跟我吃飯
有...但是改時間了 因為你要去忙經理的事
我一定說好的 因為你做了這份工作
但是聽到你說 好久沒去了 不好意思在沒去 聽起來感覺好怪
心理的有個討厭的狀態說 為什麼一定要選再今天 我和你相處的時間
之前有比我更重要的事不能去囉~
好像 之前的事>經理>我
又聽別人說可能會到1.30就開始不高興起來
好險這沒發生:)

過去找你 說實話不想離開
一群男生就釋放著殺氣 但是我知道要讓你好做人 接下來看兩個人在你旁邊 我就沒過去了
看著那個受傷的人(學長) 沒有同情心 也沒有怎麼只傷成這樣而已的心
只有又來了 又跑去黏在你身邊的心
聽到你可以跟他講很久的電話 心裡難過吧!也吃醋吧!
但是一句話你說 沒有啦~我就可以完全的相信你

聖誕節看著你去收禮物
不懂為什麼他可以這樣 不是正大有嗎?
我還是相信你

面對著你 我不敢看著你 不是害羞 是難過
一次次的接回電話 如果是重要的是我一定可以馬上略過
也有好多不是
我只能避開我的視線 我就看著人來人往的車 帶走當時的情緒
只要你電話一掛 好像就是掛掉那時得不悅
因為我又笑了 就是因為你 我可以忘的那麼快
笑的那麼開心

重頭開始是個好選擇吧!
只是不想有個意外出現來奪走整個花園最美的 花

抱怨歸抱怨 我發現我的幸福點
抓著 我就可以繼續去做
短短一個月 一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