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時看了手機
原來是自己想的太美

三個月了...什麼事都沒變

曾經一直以為自己是可以輕鬆拿起輕鬆放下的人
現在是了解我是可以輕鬆拿起 困難重重的放下

有人跟我說 事情太美總是那麼的不踏實
在這麼美 我想那也是自己認為吧!
凡事當自己認為好的時候
是不是該停下來想一想 這次對了嗎?
是不是該停下來懷疑一下 這次踏實嗎?

看到有種設計的東西 可以讓自己馬上大叫出來 卻沒有人可以聽見 那種東西又可以錄音
這種東西 自以為很需要
但是我連叫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星期六 星期日 你會拜訪這個都市
看了氣象預報 我只能跟以前一樣期望適合你來玩的天氣
這次我想帶你去的地方很簡單
就是那簡簡單單的兩個 其中一個是HAPPY LIVING
很希望他能為你的新家有更具體的想法
可以開口跟你說嗎?


SEX and the CITY
場景位置是給我去看的動力
first season 我只有很簡單的想法
是不是這麼浪漫?是不是男女關係比我陷再的認知還over一點
享樂 把男生玩在兩腿間
卻有人真的付出感情 想託付自己給他時 他卻無法給予承諾
吃過苦的人知道 事情不要想的太美

second season 我還沒看完
但是其中有幾回已經觸碰到感覺那塊心
痛?no
興?no
暸?yes

接著會慢慢看完 因為我想多看些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