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如何訂價?甚至,要如何能為其再增加收費?
藝術、設計、商業之間,又有何種關聯性?
我們得用什麼要的心態,才能在設計的專業上成功?

這些問題,你在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都能找到適當的答案。
在美國境內,甚至是世界上,它都是最備受推崇的設計學院。15年前,我就讀於那裡,
一天的學費幾乎要三千塊台幣;我得從朋友那裡借錢,不停打工,在加上一些獎學金,
才得以完成學業。那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卻相當值得。一個自認出色的人,
在我看來,唯有進ART CENTER,才能好好考驗她的才華。
因為那裡的每個學生,幾乎都得藉著貸款才能完成學業,
所以每個人心裡想的,都是同樣的目標:如何讓自己更好,如何做出傑出的作品,如何在畢業後進入優秀的公司。
這不只是在課業上競爭,許多人都還得面對龐大的經濟問題。
相較於普遍性的認知,在這所私立學院裡,並非大家都斜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子弟。

每一天,每個學生,都得在同儕、教授、作品計劃之間,向自我極限挑戰。
學校裡的每一份子,都想成為世界上的佼佼者,而這種種,都成了ART CENTER的背書,
代表了一種傑出與獨特的保證。人們常問我,哪裡才是最棒的設計學院,
我幾乎都會提及ART CENTER,因為在那裡,你的生存本能才會被激發出來。

1997年,NIKE的奧運廣告上寫著這樣一句話
IF YOU DON'T WIN GOLD MEDAL, YOU ARE JUST TOURIST. 」(中文不用吧XD)
而ART CENTER絕對是渴望在生命中獲得金牌的人,能得償所願的地方。

我要好好鼓勵自已
世界上的人是怎麼去準備自己
而讓自己能有充分的實力,而面對的是世界,非只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