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大搬家來這邊
也不知道是不是會習慣 也沒有讓大家知道
或許某天 大家又會找到我了吧!
無名讓我又愛又恨 會不會繼續也在那邊使用?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剛開始在與南共舞,到無名的網誌,
再到這邊,每一次都是新的開始。
在與南當初的目的,或多或少希望有人能來個推文,
所以寫了一些不是自己完全的東西,
因為當自己寫什麼,我很相信很難理解,因為我自己知道那很雜,
但也因為想要人來看,某些東西再也不能完全寫出來。
怕得罪人?還是怕自己被摸索透徹?

在無名是想要自己的空間,
因為關於愛情,曾經我有不為人知的事。
現在它結束了,但是我也不敢讓人知,不是對方因此對我態度而變,
而是我自己知道這社會依舊不能接受。

這裡是新的地方,
我決定要好好經營,
我知道自己是個會習慣、會依賴、會方便,的懶人
但是我想要全新的我。

我不會變,只是我最近長大了
我想要有更大的改變,來記錄我這正在成長的過程。
我決定我怎麼把握青春,
我決定我怎麼享受青春,
我決定我怎麼青春無悔,
舞台我會回來的,我不想遺忘那被鼓掌的日子,
我最最最不想的是,曾經只有那一段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
讓我們感情變得很好的日子,
這種不只有革命情感,更有許多不悔盡情笑的日子。

我們已經沒有那日子,
這有很多原因,受傷,課業,許許多多...
但是我更相信,那只是我們青春的預習
接著我們要在各自的地方展開我們的青春。


THC是我們開始另一段旅程的結束。
我會繼續加油,希望妳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