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往高雄跑 整個就好累
每個地方都去過 不過還是不錯玩
只是空氣真的很糟糕
最恐怖的地方就是過港隧道 下次我一定乖乖搭渡輪過去旗津 絕對不會在騎過去
真的有夠危險的 大卡車互相飆車 卡位

接著就是昨天往阿里山跑
起行的目的就是我想看日出
這趟路的行程有 鳥人 黑ㄟ 我
本來不是只有這些...
首先到了嘉義 鳥人的朋友帶我們玩了一下
整個都不錯玩 只是吃喝都是他出的...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都不敢說要吃什麼
話說嘉義只有一間家樂福...難怪無時無刻都那麼多人(嘆~)
去逛了夜市 看到她們說的豆花妹 長的還不錯
吃了一份炭烤鷄排 真的很好吃
晚餐當然是吃了火雞肉飯 還有沙鍋魚頭
還去吃豆花 豆花還ok 重點是花生 實在是滾的有夠爛 好吃!!
晚上在外面騎車還看到一堆改裝車...真的很有錢
那些改完後的價錢 應該可以再去買一台原廠車了吧!!

11.30了~我們該出發 當地人說這時間OK
我們上去一定會很冷 叫我們不要小看
記得穿多一點
一路上很暗 沒開車燈一定是恐怖到極點 也因為太暗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旁邊是多麼深
一路上慢慢騎 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多星星
以前在城市只要看到好幾顆就很感動 因為小時後還會爬去屋頂看 還會去屬他有幾顆
更會去想了解什麼星座 印象最深的的還是北斗七星 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昨晚好想把車燈給關下來 就躺在路上看天空
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星星 這次的星 更美 美的冒泡XD
兩旁的樹林 把我的視線給限在那幾顆中
一直把每顆星都當成一個人 他就是代表一個人 好像在那旁邊的星
也是他的朋友群 互相影響著

除了感動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好想 當下好想跟你分享...但是你應該不想聽吧...

到了阿里山公園 我們停好車後 看到某個地方有溫度計
只寫了10度 突然黑ㄟ說要脫光上半身拍照
結果我們三個就拍了
本來是一點都不冷 脫完拍完穿完後 整個就冷了起來
晚上因為要省錢 就睡在外面...越睡越冷 我的膝蓋變冷的
就從2.30開始等到5.00
坐上小火車 已經是5.50了 我們一坐上溫暖的車
果真開始睡 很累阿~
到了觀日的地方 天已經亮了起來
我們幾乎沒等到 就連著看太陽升起 在兩座駝峰之間跳出
跳出來一下 馬上被調皮得雲給遮了一會兒
很感動 因為看到日出 好像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看到他升起 我們精神也跟著來
一切都很正面 很積極
(話說 昨天時還下著雨~)哈~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不過如果沒看到 聽說有人的嘴吧會冒出 你是想死還不想活阿XDDDDDD

看完後我們就下山了 一路上有看到剛長出來的櫻花 不多樹有
看樣子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參與的賞櫻之旅了
回家了 我果然睡死 睡到晚餐幾乎沒胃口 整個人都很想睡
吃飽又咪了一下 剛起床...
等等應該可以睡得著吧XDD

很幸運的看到日出 這是這個農曆年的最後一個日出
很棒!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