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了~
什麼都好開心~

高鐵真他媽的快 但是真的有夠偏僻
雖然離我家只要五分鐘...
但是這樣下次我要偷跑回來也不知道找誰載我...

昨天一到
台南有個好天氣 天氣乾溫
好久沒有這種日子 整個就是爽
首先回去找阿群
原來我們只差10歲
畢業了~我們的關係也不一樣
老師到朋友 應該很多人羨慕吧!!!XD
想想你也30了 努力的減肥吧!!好好追個妹
我們大家等著去喝你的喜酒 可別有人比你快讓我喝到喜酒
聊好多 很開心

接著就是那隻鳥人啦~看到你我就很放心
不懂為什麼會這樣XD
不過你在不認真點 妳直接去打職棒啦!我當檢察官時一定不察你XD
大家都是好朋友
瑜珈 鳥人 三金 童 虹伯 品彥 阿寬 飛 智智 老張張 烹烹 貿薰 拉拉 信安夫人 王笨蛋 好多好多
我想很多人默默去關心我
我沒說也好多人知道我跟誰怎麼了
我一定要說 不是我不告訴你們這件事
是我要說的時候 大概又是快要被結束的時候
所以我都不想說

荷稼 每次我回來都會去買的飲料店
老闆娘一聽到 清茶少冰半糖 絲毫沒多考慮就關心我 想起我
他也問我過的怎樣 放寒假囉~
他們的生意會好不是假的
除了好喝就是有這股人情味在 這是台北有的嗎?
他始終不知道我的名字 但他還記得我是在台北唸書
感動沒有 但是溫馨

是阿!我有個溫暖的家
家裡的人都很好
以前不懂 出了門才知道有孝順
但是我擁有的不只這個
我還擁有台南這個好地方~
隨時都可以感受到溫馨的地方


第一次送東西給你
第一次看你沒打扮
第一次這麼晚可以在外面看到你
這應該很正常 但是是我和你的第一次
如果可以 好希望能把這些第一次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