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髒話來敘述不滿嗎?

來台北的第一張罰單只是讓我覺得很嘔
因為我自己一直覺得說不會那麼衰 我就會被開罰單
哈哈~違規停車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4款"
媽阿~原本市想直接翻書包看要罰多少
哈~我還是沒隨身攜帶 看樣子真的該買本小六法 這樣隨時看我被罰多少XD
我看我應該跟爸媽報備一下

事情這樣就算啦~
但是一騎出停車的地方 一看 天阿~重慶南路被封啦~
今天總統府是又要幹麻啦~
每次都要讓我繞路
車子又快沒油 害我心驚膽跳

接下來就是回到本部
習慣的就騎去後面準備找車位
但是事情還真是巧 我只是想提早回來宿舍補眠的說
靠~沒車位 我的位置被搶啦(自以為)
又找了一翻

因為一直不順 就決定去運動發洩
來個健身好啦~讓自己腿軟
誰叫我昨天一被操 才知道之前練的都消失啦~
膝蓋變的很沒力
暑假都白費
不過沒抽筋道是真的

就這樣健身到一半時
妳的電話來(少數)
原本一切的衰事情都想說會結束
很HIGH的接起電話
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接完電話重訓也不練啦~


星期六要上課 心想是沒差
因為我還是要先回家放行李 讓我爸媽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但是隔天有個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現在我想罵他王八蛋的人
真的很...
要去把妹還借女生的機車
要不是他心腸好看你是有這麼好命的事
希望那天去黃金海岸的人 你們熱死吧!!!!!!

我現在真的很不爽

等等還有6個小時過完今天
這6小時能順心的平常沒變化的過就好啦~
不然我會抓狂~

整偏我可以沒弄髒話 表示我克制能力又變好啦~

突然不敢按結束
因為這偏我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