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high

首先阿~就是一天的遊戲
大家都已經有聽說啦~我們大家都馬理所當然的玩
學長姊一直很貼心的照顧我們
我們要吃有吃 要喝有喝
然後阿~就是我們第七小隊幾乎是什麼遊戲都贏XD
整個就是爽

到了傍晚 知道會有晚會時間
學長姊超辣 超酷的演出 大家都目不轉睛 可是因為前一天也很晚睡的幾個
都稍微睡著啦~但是一到舞會 學長姊一句(把自己當作是高中的最後一晚)帶動了大家
跳阿跳的 唱阿唱的 整個就是high有點感覺不會比畢舞差
然後阿~8.30突然就要來個夜叫
應該是因為要配合其他學校的營宿 所以我們提早舉行
因為我不怕所以沒有很多感覺
但是阿~嬰兒還有廁所真的是很棒
難怪每個人都花容失色 還有人一直推我...

到了睡覺時間啦~大家開始整理
但是我們班的都聚在一塊 打牌
到了一兩點大家都膩了 突然我的一個提議 聊天
大家都說好 但是不知道說什麼
就開始說起八卦 還用屬支來決定誰先報料
整個就是好玩
這是這次最妙的地方
大家都說出自己的感覺還有第一印象
好險~我都是正面的
討厭的人阿~大家都跟我一樣XD
這個讓大家都變的超好 超像一家人
但是阿~我覺得還是有些王八蛋說謊 雖然你還是讓我討厭
不過我等著看我罵的對不對XD

大學雖然不會有真朋友
但是有一家人的感覺就很好
學長姊說的對
迎宿真的會使搬上變成一家人
我們D班真的快變成一個大家啦~
金寶 柚子 小巨 葉則 湖中 宋美 徐瑀婁 官官 黑人...等 還有好多
12個人擠八個人的房間好好玩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日出也沒看到就天亮
八卦大會我喜歡
看來這群都一樣 以後來個一個月的八卦大會

回來時大睡特睡
不小心就睡到天黑
還害的妳剛好找不到我
我睡覺都會關機~我會怕電池波這回事
所以別誤會阿~我是真的睡覺睡到16.30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很累
兩天只有1小時希望大家不要亂試
真的會很慘
要不是那時候外面有點炒
我應該還在睡吧!!



還有今天跟人聊到夢想
他真的已經確定了 只是一趟紐約之旅
就讓他不一樣
我想我也該來趟不一樣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