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好累也好爽
大前天 前天 昨天 我都失眠
不用懷疑的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
一直想說 我說不定也會有趕作業而熬夜
是阿~有不一樣的價值

這暑假尾
我做了一件等人的事
首先等了20分鐘 其實我真的想走
不過...想想 這20分不是突如其來的嗎?
讓我好像很久沒有靜靜的看台南市外
其實很美 那個角落也很舒服
20分後 我見到一位一年來第一次並肩而行的人
說是一年 說不定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那晚...很緊張 因為就是那20分 營造出一位不一樣的我
看你變的好正經 也不怎麼找我鬥嘴
緊張只能說 讓我感到快窒息

再晚一點
我等了30分 開始想那待會還有多久
有人用電話陪我講一下子
度過一點難熬的時間
其實1HR不是特別長 也想不到大學路可以看到星星
一小時候...有15分嗎?
回家知道一定會被念
也不懂自己做這些傻事幹嘛
話語割心 無奈離心
這快想通了 自圓其說快要完成


墾丁每次去都覺得好玩
這次則是讓我完全愛上大海
衝浪 我好像對你著迷
黑皮膚棒透了 脫皮就是爽
開始有點想要衝浪 不想高爾夫
半年好好考慮



終於登入了= =
其實越來越懶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