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上大學後有大家一起完成報告的感覺
真的很爽!!!

第一次可以體驗到大家為了報告付出心力的感覺
第一次可以為了報告討論到那麼晚
第一次知道做報告是什麼感覺

雖然這種報告不營養
老師也知道 據說來提供2000元當作我們最好的獎金
管它有沒有得到摳摳
反正現在就是爽

明天要早起我也甘願啦~


今天還有一項大活動就是家聚啦~
大家吃啊吃的~總是有點不熟悉~
沒辦法 平常最常看到的就大四 大二的
我們三個感情也不錯
也託他們的福~我在系上很多人都知道
今天~大師帶女友去 天阿!!他女友很正的說~
人也很nice他說他們那家沒家聚 看樣子我們可以把他們併入喔~XD
明道真的是個寶 沒有他的糗事 哪來今天這麼HIGH的氣氛
雖然跟大三學姊 大五學長不熟
但是有他們兩個我就可以吃的很開心
大師的女友也看的出來我有點無聊
一直陪我講話
哈!說我看起來跟講話不一樣~不過還是沒說不一樣
大家都有一樣的說法!(竊笑)


聽說之前看到的正妹學姊
她是個SHOW GIRL 身高比我矮一點點
學姐說她 有經紀公司...

天阿!!!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