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 很多很多人現在有在聯絡的 應該還記得他
他叫曾建誠 綽號:建鳥(台語)
我們是國小一二年級同班的同學
他算是第一個跟我認識的朋友 因為我們的父母忙
所以我們國小上完課後會去所謂的安親班
同班的就我們兩個 所以自然而然的變熟

他是第一個到我家玩的同學
我們會在我家的合室 躺著玩
他是第一個我弟 我妹都認識的同學
他是第一個跟我一起去圍毆同學的人
他在我父母的印象中也是個好孩子

但是在國小三年級的分班後...一切都變了
他認識了家長眼中的壞同學
我和他依舊不錯 但是他成了老師不喜歡的人物
也同時成了學校屬一屬二人物的好朋友
因為他不乖 我也不乖 在國小爆炸人數中
學校要多開一班 我們又再次同班
這班是壬班
也是問題最多的班
因為這班 我認識了許多"壞孩子" 但是我們那時都是好朋友

到了國中...因為一些事我和人發生衝突
他們真的有江湖的義氣 幫了我
也跟我說 如果有事可以跟他們說 但是我不能去學壞
不像班上當時的同學 教我怎麼學壞

很慶幸有他

上次在家附近買東西 經過他家
看到他在蹓狗 那邊很暗 我也只是想看看會不會真的遇到他
果真他站在那 他也因為暗 和我相互交會一下
我怕他認不出我來 不敢跟他主動打招呼
他卻跟我主動打招呼
說真的...好貼心的感覺
也許我們不是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始終都記得對方
這事我真的最感動的地方

有人說你們是壞孩子
但我認為不讀書 打架不代表是真的壞孩子
至少你們打架不是就討厭對方這麼簡單
一定有個對方惹你們才有可能打
或許大家會當這是藉口
但...我認為是好理由

第一個好朋友 但是環境真的會把人抓開
但是我不會把他從我的記憶中剝開
誰叫他就是刻好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