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句 是在女中的蝦米碗糕的練舞地方
我還被笑 怎麼跳成這樣 哈!現在是拿來形容很簡單的心情

up 是因為有段話很爽
朋友
我們很搭
搭到不想預告結束

是阿!以前國中我們明明不是很熟
但是過了高中時期 我們真的變的越來越熟
以前你國中跟你熟的 現在好像變的就soso
你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事吧!!
現在我們熟的程度已經可以說夢~但是你在實踐 我勒~?
該醒醒了我

down 因為我與大學同窗現在產生一種隔閡
更可以說我們已經邁向吵架這條不歸路
想當初幾天前 我們還不錯(也還好得不錯)
但是現在...卻因為房子的事有了不同意見
步步退讓的我 也有我堅持的底線
但是你一直再試我的底線

對!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我對不起你們三個
話也不是說當天才說 我也跟其中之一說了
如果你們兩個要聯合ㄔㄨㄥˋ康我 變成我當天才跟你說 對不起!我錯
但是有些事 論理論情 我只事情上面欠你們
所以我盡量想還情 妳卻得了便宜而賣乖
理來說 我是一點責任也沒有 妳說我違約 對不起!這是真的沒有
有需要把話說這麼狠嗎?

如果回到以前 我會秉著理而堅持到底 因為我沒錯
要說狠話 對不起!我相信我的嘴吧一定贏你
也像我高中時期的同窗說 現在我們不能說幹就幹
有人依舊這樣 變的沒有朋友
有人沒有這樣 但是自己卻越來越不高興

如果我不爽 現在我一定會大聲罵你
但是我知道的是 你連理都不懂


現在我的生命裡 只能遇到國中 高中 大學的同窗
國中棒!!高中棒!!大學??
線在我認為的只有一個 但是它讓我在別處有問題發生
我不會怪他 誰叫他有那種我的每個好朋友的習性
一直以來 我很想介紹他加入我們的圈圈
也跟他說了我許多好朋友



本來以為網誌消失了 但是他又出現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