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說這次的假期 因為有好多好多事想記下來

匆匆茫茫的就這樣把自己放假四天
從上禮拜三就跑回家去(原本的計畫不是這樣的>"<)
想說星期四一早去買mister donut 但是因為改變
所以叫小朱趕著關門帶我去買(他也很熱心載我去坐車)
要跟他說聲阿哩阿斗

這學期起好像常常有四天的連假 頗爽~


這次每天我都有很好的安排
首先回去不好意思叫爸媽那麼晚起來接我回家
所以臨時call阿寬出來載我
沒有直接跟他借車回家是因為 跟媽媽說我要星期四坐中午的車
後來臨時選坐夜車 所以不好意思直接回家XDDD
已經計畫要回家很久了 這次不曉得為什麼特別的想家

也許是因為
這一年聽到好多好多要讓我珍惜身邊的人的事
所以我很想珍惜我的父母
他們想看我 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我到底有沒吃飽
想知道我的吃的健不健康
但是我們都吝於表達 所以我想讓他們多看到我
這樣是我對她們的感恩

這次回去事先都沒跟誰說
只跟阿寬說 也有跟品彥說(當然有父母)
因為他們都說要翹課來載我
沒跟鳥人說 是因為想讓他嚇到XDD

不過阿寬冒著隔天還要考試的危險來接我 為了讓他安心
我就不睡準備叫他起床來回報他(不過我還是小瞇了一下)
當我連MSN的時候 聽阿寬說
品彥說他要等你到台南 他才去睡
我真的很感動ToT
因為她們都要早起去考試
我急著跟他說我安全的到 因為他應該早點睡
+++++++++++++++++++++++++++++++++++++

因為我擔負著要叫阿寬去考試的重任
所以我就亂逛網路
等我看到以前公訓的照片
我每一張都笑 每一張都很懷念
開始回想高中的事
你們真的很好 有人一直嘲笑我們是男校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很棒!!!
+++++++++++++++++++++++++++++++++++

星期四一早跟阿寬借車回家去
接著我就想去拜訪外婆 因為好久好久沒回去關廟
每次都只會回去永康拜訪阿罵 所以就直奔關廟
但是外婆不在家
我就跑去外婆家隔壁的五甲國小找阿姨(年紀30不到)
這是我當天到現在都覺得做的很棒的決定
原本是想跟阿姨聊天 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很好笑
他一直以來都很開朗
他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家的小孩
他上個禮拜本來也要來台北拜訪我XD

他是國小的附設幼稚園老師
本來只是想聊個天 但是他叫我留下來吃"營養午餐" 就這句話 我決定留到中午
不過有個好玩的體驗
他跟小朋友介紹我
"大家好 他是鄭育翔小朋友 他是大班的同學 他很高齁~他是個巨人喔~來來某某某你跟他比 他很高齁~要多吃點就可以跟他一樣高喔~"
就這樣我變成幼稚園的學生
我也跟他一起上課
後來我也教了她們數學
她們都好快樂 每個感覺對新鮮事都有很大的好奇感
看到我時 就把他們做給媽媽的戒指遞給我看
真的很普通 就珠子 串在一起 還成一圈
但是我卻可以從心底說 很漂亮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她們也很想炫燿給我看 我怎麼吝於讚美他們呢?
只要是親手做 只要對自己的東西很滿意
那我們幹麻去打破他對東西的興趣
突然間我發現 愛的教育是怎麼一回事
營養午餐我發現他是很好吃的(比台北的一些東西棒多了~)

為什麼外婆不在家呢?
阿姨說 因為他在我家阿XDDD
頓時間我傻眼 因為我還特地跑來關廟 阿姨家就在我家附近...

還有我的小表弟他不認識我了...
是我變的太多 還是他真的對我沒印象
還是我真的太久沒去阿罵家
在國小時 他真的把我當陌生人...我真的很難過
+++++++++++++++++++++++++++++++++++++++++++++++

接下來我最想說的就是聚餐那天
大家都講好多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重點是有人帶閃光
據說他認識我 但是我對他真的沒印象 可能是他聽過我吧!
他也認識鳥人 整個就是很神奇
不過因此有個大笑話XDDDDDDDDDDD
想到現在都覺得很白痴

鳥人說:你知道誰誰誰認識小P嗎?
我:是喔~怎麼這麼COOL~ 對了他是南護的。(我只著品彥女友)
我接著問品彥女友:你認識小P嗎?
她:我們同班阿~
鳥人:喔~你是南護的阿!那你跟毛毛同班嗎?
這句一說完
我們笑到肚子痛 因為...毛毛就是他問的人XDDDDD
鳥人接下來尷尬到不行 躲在桌子底下都不敢出來
什麼叫無地自容我懂了XDDDDDDDD聯誼認識後還忘了人家長相
不過OK的 現在是我麻吉的女友

但...他為什麼會知道我?害我整場幾乎不敢和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