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跟你說
現在是空白 的確當下是空白 因為再想
只是不好 就聽你的不要去亂想
但是...現在有好多話要說

該怎麼往好方面去解釋我會了
但是真的會想的太好

你說他古板 我翻譯是為你好

我們已經進入社會 只是我們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從小聽到要好好唸書 功課要好 就可以很好過日子 找投路不用怕
我知道為什麼我爸媽希望我念好學校
東吳 台大 差好多
這真的不是資源多的差別 隱藏中的效益才是重點
昨晚讓我懂了

該難過的我有 因為我充滿毀恨
現在補救來的及嗎?
我知道你不在意我是否有那個高標準
但是我在意他說的話
因為我真的有很複雜的心情
難過 生氣 懊悔 還有對不起

難過 因為你承受好多壓力 昨晚也是
不小心害你晚回家
懊悔 因為不是我做不到 只是我曾經不想那麼去做
我相信不用這樣也可以達到我要的
生氣 因為我不希望他是那種會看人低的人(對不起~形容的不好)
對不起 因為你被念

這是動力吧!我希望他是
不要讓這個東西成為生氣的祭品


最後~就是謝謝你給我那麼好的東西
很感謝你:)我很喜歡他
我會好好的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