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軍訓 要考歷史 我都沒心情念
唉...為什麼別班的主科比較累 副科那麼輕鬆?我們卻是相反

軍訓有什麼晚糕的背孫子兵法第一張
有屁用嗎?你真的讓我整肚子都火
算啦~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寫網誌時謾罵他 但我要補一個字 更!!!!!!!

昨天晚上我的妹妹(幾乎就是) 還有便便都關心我
今天也還是有人問我
我到現在真的都很感謝:)
雖然便便說沒幫上什麼忙 但是那平凡中有著很感謝的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沒用...掉淚
重述一次就掉一次
也很感謝現在的同班同學 他們忍受我的臭臉
但是一切都只是像你們說的
我想太多...
但是你們也都認同我的看法
只是你們會幫我脫離我該離開的地方 就像你們要鼓勵我的 事情真的不是那樣!!!


我答應她的我要去做到
但是我會選時間 我會選情況
我相信我昨天把你們的建議做的很好
也很謝謝你們給的建議


便便說 以後真的不要怕麻煩我
我鼻頭又酸了...對不起 明明知道很需要你(不只你)但是都好怕你們嫌我麻煩....
到了球場看到鳥人 我也不敢說
但是現在都解決了:)

上車後便的簡訊
讓我把3天想過一次
好像夢~一個讓我 親情 友情 愛情 回憶過去記憶的情 還有其他的事物 所有酸甜苦辣都來過一次

一中 成大 勝後 客運 育樂街 火車站 饕公 二街館 安平 林默娘 黃金海岸 秘密基地 阿姨 舅舅...etc

好多好多事現在還是只有
謝謝 三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