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麼早起去學校是第二次 還季的上次是因為要去迎宿而那麼早到
現在是為了排球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好險男女排都奪冠 不然會把我氣死 想起隊長前晚說要那麼早集合是要看女排
結果他他他他他還真的是小烏龜 給我們大家遲到


快11月了 大學的第一次體驗好像都快出現了
期中考...我怎麼可以那麼輕鬆 指讀平常最混的一科就好 英美法
但是他真的多到不行....我不爽啦~


現在開始想像期末的畫面 有兩本大本的要唸 一次定終身 還會黨修的東西...
整個就是精采
11月的新目標 就是準備成為先發
賽門今天說的 他自己的心路歷程就是想告訴我他們多期待吧!
我好想表現的很好 但是越來越遭 那種打場的感覺都不見
我好怕他們一次一次的告訴我 我卻越來越不行 最後他們失望 為什麼人家說攻擊是最好練的
這種是沒發生在我身上...


對啦~今天也有很高興的事 比奪冠開心喔~
就是阿~你打電話給我耶~雖然我在騎車 但是看到後我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那是中山北路
我就給他接起來
後來你在打給我 我聽到的原因讓我現在還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z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